微博:蘑菇在晒太阳
QQ:2731367197蘑菇的停车场

小小姐又双叒在为难鬼切了! 一

※欢乐向鬼切x神乐小段子※

※极度ooc脑洞集合物※

 

1.

 

鬼切的脸很红。

特别是看见神乐之后脸会异常红。

 

就连小白都能看出鬼切大人最近对神乐大人有莫名其妙束手束脚的羞涩,他不信晴明大人看不出来,但机智的小白想了想,即使是鬼切大人,应该也不会对神乐大人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吧。

 

鬼切不会对神乐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但神乐就不一定了。

 

难得中一次混乱的小姑娘一改文静的形象,趴在鬼切的背后如醉酒一般嚷嚷着胡话,原本为了照顾她的鬼切背着这么个小巧的丫头一路从黑夜山走回庭院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意识混乱的小姑娘突然贴着他的耳朵来了一句:“鬼切,我要尿尿。”

 

大男人一激灵。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的利刃左右看了看找到一处草丛,红着脸把神乐放了下来:“小小姐,您去吧,我……我会走远点的。”

 

人有三急,虽然身为妖怪的鬼切不会有这种不方便,他还是明白的——但没想这小姑娘把他的小手指握得紧紧的,手掌柔嫩且娇小,却有力把准备离开的他拉了个趔趄。许是混乱的效果太过强烈脑子不清醒,鬼切看着那张稚气未脱的小脸上写满祈求,小丫头撅着樱桃小嘴蹙着眉,双腿略微夹紧眼眸湿漉漉的像只无助的小鹿,拉着他的手指稍稍晃了一下,这是明晃晃的撒娇。

 

“陪我去嘛……我一个人不敢……”

 

“不可!小小姐!不要闹!”俊脸迅速涨红的鬼切连声拒绝,“虽然我是妖怪,但这种事情也绝不能越过底线!”

 

“但那边好黑啊,你不陪我去,我就在这边……”晕乎乎的小神乐并不领情,一边说着一边低着头用嫩生生手指头去勾侧腰上的蝴蝶结,边勾还边嘀嘀咕咕,“咦?怎么解不开……明明这个结……”

 

鬼切难得烦躁,看着神乐的指头在松垮垮的蝴蝶结上扯来扯去变得越来越复杂,只得叹一口气,蹲下身子来老老实实顺着,细心解开被糊涂丫头多系上的结。

 

一向穿着方便行动的装束的鬼切并没有留意为何明明神乐穿着粉色高开叉的金鱼短裙却要和这腰胯间的开叉口隐隐露出来的蝴蝶结作对,只是当最后一个结被扯开,一块薄薄小小的布料从女孩儿的裙底落下来的时候,鬼切的脸才霎时间涨红到几乎要爆炸!

 

小小姐今天,是、是……是粉粉粉粉粉色的!!

还有樱花的图案案案案——!!!!!

 

最后,虽然意义不明,鬼切诚诚恳恳道歉了,还带了友切准备破腹谢罪,但当他被笑得一脸纯真的小小姐告知“我是故意的”的时候,鬼切突然对自己的前途有些担忧。

 

总之,几百年来从没有亲手解开女孩子里裤的鬼切在如此惶恐的情况下经历了第一次,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